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晋中市水利局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0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县(市、区)水利(务)局市潇管局市水总

2018322日是第二十六届“世界水日”,322-28日是第三十一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2018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是“Nature for water(借自然之力,护绿水青山)。我国纪念2018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为“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

根据省水利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的通知》(晋水办政法〔201816号)要求,现将《晋中市水利局关于2018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安排》和《2018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口号》印发给你们,请各单位围绕主题并结合当地水利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开展好宣传活动。

 

附件:1.晋中市水利局关于2018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安排

      2.2018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口号

                                        

 

                                          晋中市水利局

                                                                             2018 3 5


市水政【2018】45号20180305关于组织开展世界水日宣传活动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