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齐心协力扫雪除冰,为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3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0日、21日,我市出现暴雪天气,银装素裹的雪景为城市增添了一抹亮色。但雪后的厚厚积雪,为开展正常生产生活带来了安全隐患和事故风险。市水利局党组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在机关院内和所包路段同步开展扫雪除冰工作。

206b7401ca1b46e0b067775f93d5fe10.jpg

降雪初停,“以雪为令、雪停即动”。市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工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迅速响应、分工明确、协调配合,在第一时间、以最快速度清除积雪,避免道路结冰,经过连续奋战,此前被积雪覆盖的路面逐渐清扫干净,基本保障了所包路段的交通出行最大程度消除降雪天气给安全生产生活带来的不利影响。同时,积极开展机关院落清除积雪工作,及时下发工作提醒,对水利在建工程、运行工程、农村供水等重点领域进行部署安排。

此次扫雪除冰行动,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清理冰雪工作号召的实际举措,也是水利干部职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承诺的具体体现,充分展现了水利人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扎实工作作风,提升了队伍的行动力、凝聚力,为市民创造了一个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在寒冷的冬天向社会传递了一份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