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全市水利局长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6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5日下午,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全市水利局长工作座谈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李学文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高红宾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11县(区、市)水利局局长、局属各科(室)负责人、市水利发展中心副主任及各部负责人、潇河流域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34e2c45904a54cce9c1e5778535fb7e9.JPG

 

会上,各县(区、市)水利局局长围绕2023年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存在难点堵点及2024年工作谋划情况作工作汇报。各班子成员对2023年全市水利重点工作的开展、重点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分管领域2024年工作做了周密部署。

会议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保障国家水安全重要讲话10周年,是完成“十四五”规划任务的关键之年,全市水利系统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水资源保护、水生态修复、水环境改善、水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加快推进水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力做好治水兴水大文章。

会议安排,今年全市水利系统要紧密围绕市委“156”工作举措,统筹谋划及早行动,实现良好开局;要聚焦堵点难点问题,重点攻坚突破;要强化市县沟通协调,携手推进工作;要健全工作调度考核机制,全力推进 “十大水利工程” 建设;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做好水旱灾害防御、水利安全生产、行业执法监管、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水文化打造等各项工作,为全市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提供坚实水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