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水利局开展“党建引领促振兴、金秋助农送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06 浏览次数: 【字体:

金秋十月,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以共建促党建,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晋中市水利局赴榆社县北寨乡北寨村开展了“党建引领促振兴、金秋助农送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领导干部及驻村工作队深入田间地头,抢抓晴好天气,加快秋收进度,助农秋收,确保颗粒归仓,以实际行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秋收一线。

局领导、驻村工作队还进行入户走访座谈,拉近了干部与群众的距离,同时,还组织帮销了小米、红薯、豆角、南瓜等农产品,在为群众搭把手、出份力的同时,帮助农户解决一些秋收实际问题。

bf4b4a5aec5e481c88623e9a173ecf46.jpg

此次助农活动,展现了党员干部及驻村工作队真帮实干,将群众工作做深做实,助推乡村振兴,不仅增强党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从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出发,将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在日常生活当中,既解决了群众的燃眉之急,又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乡村振兴,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