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接受警示教育 强化自律意识 建设清廉机关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清廉机关建设,着力提高全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6月7日至9日,市水利局分批次组织全体职工赴晋中市纪委监委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学习,接受警示教育。

在警示教育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加学习教育的职工依次走进警心、惊心、初心三个展厅,实地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图片,仔细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认真观看警示教育视频短片,回顾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的风雨历程,了解反腐倡廉的工作成果以及近年来查处的违纪违法案件。通过一件件发人深省的典型案例,通过一段段震撼人心的视频影像,使大家心灵深处受到了极大的震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警示,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直观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是要以案为鉴、以案为戒,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二是要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时时刻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争做廉洁自律、廉洁从政的表率,真正做到“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三是要始终挺纪在前,始终严于律己,始终做到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清廉机关建设,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扎实推进全市水利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