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水利部农村水利水电司副司长倪文进一行深入祁县调研农村饮水安全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6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3日,水利部农村水利水电司副司长倪文进一行深入祁县就农村饮水安全规模化、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调研。省水利厅巡视员王贵平、农水处处长石生新,祁县副县长王海旺,水利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原西村农村饮水安全规模化、标准化工程建设现场,实地察看了解了农户饮用水使用及饮水水质等情况。随后,在原西村委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祁县农村饮水智慧水务平台建设、农村饮水安全建设及运营管理工作的汇报,利用多媒体平台,观看了祁县农村饮水管网布置现状、管网运行情况、适时供水情况等,并查阅了农村饮水安全水质检测相关资料等。

在听取完工作汇报和了解实际情况后,倪文进副司长对农村饮水安全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涉及千家万户、关系群众切身利益,既立足解决群众最紧迫、最急需的现实问题,又着眼可持续发展,要切实把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努力提升百姓的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