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浊漳北源晋中段市级河长周建巡河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9 浏览次数: 【字体:

2d9938d7c68d******234e550e68cae71.jpg


7月8日,浊漳北源晋中段市级河长周建副市长,在市水利局、市公安局、榆社县相关人员陪同下至浊漳北源晋中段进行巡河。

周建重点查看了解了榆社县污水处理厂扩容改建工程和浊漳北源关园则省考断面情况,与相关人员就浊漳北源污染防治、河道治理等问题进行讨论,做出重要指示。

周建指出:水污染治理是摆在各级河长面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浊漳北源虽然水质不存在问题,但要防患于未然,决不允许有污染后再治理的问题出现。对于浊漳北源现在主要存在的河道淤积、部分提防等级较低等问题。市县两级水利部门要积极争取上级资金,实施河道治理工程。同时要开拓思路,积极与省水利厅沟通,合理利用河砂资源,将采砂所得收益全部回用于河道治理项目。榆社县还要积极应对因今年降雨较少而出现的旱灾、虫灾,尽最大努力保证农民收入,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