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水利局加大乡村振兴示范廊带涧河示范段督导力度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7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市委关于乡村振兴示范廊带建设的指示精神, 6月中旬以来,市水利局会同市自然资源部门,多次对涧河寿阳榆次界上下游各约2km河段进行了现场详勘,并对寿阳县、榆次区打造示范段工作,每周进行2次以上现场督导。

6月21日,市水利局局长梁涧河寿阳、榆次段示范段查看工作进展,开展督导服务。针对涧河寿阳、榆次示范段建设及进展情况,梁阳局长要求在确保标准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作进度,确保6月底前建成示范段。梁阳强调,目前正值汛期,施工中一定要注意防汛安全及施工安全,制定施工度汛方案,落实防汛及施工安全各项措施。

乡村振兴示范廊带建设我局负责的工作主要涉及榆次、寿阳、太谷三县5条河道的21公里长河段。这次涧河示范段建设,将对其他河段整治产生借鉴作用和示范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