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水利局行政审批科窗口积极推行企业投资项目试行承诺制改革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8 浏览次数: 【字体:

企业投资项目试行承诺制改革开展以来,晋中市水利局行政审批科积极行动,组织相关人员深入学习中央、省、市改革精神,多方沟通征询意见建议,出台相关制度办法,承诺制改革工作稳步推进。

为确保承诺制改革政策落地,我局做了大量工作。一是按照制定的承诺制改革水利服务事项办理流程图,遵循“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的模式,受理后各相关科室联动配合,在规定办理时限内完成涉水事项政府服务。二是细化管理办法。明确了4项涉水服务事项的条件、标准、权限、办理流程、报审材料、政府服务内容和范围、责任科室。三是建立了工作台账。对涉水服务事项进行清单式管理,保证服务全面到位,准确到位。

今后,我局行政审批科将继续提升服务能力,持续加强水行政审批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全面掌握工作流程及相应法制法规,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办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