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水利局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晋中市水利局日前印发《市水利局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启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

《方案》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围绕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全面贯彻中央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精神,聚焦省纪委《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方案》指出的6个方面26类问题,按照市委部署和要求,持续深入开展集中整治。

《方案》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意识。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自觉履行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主体责任。局班子成员要带头示范,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二是严格责任落实。各科室要按照任务分工,认真做好所承担的工作,特别要按时完成好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认真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三是坚持标本兼治。整改要坚持结果导向,把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衡量整改成效的根本标准,既解决面上的突出问题,又要结合调查排查、查处问责过程中发现的制度漏洞,进一步改进工作、深化改革、完善政策、堵塞漏洞,建立健全局机关作风建设的长效工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