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水利局严明纪律要求 确保风清气正过“两节”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1 浏览次数: 【字体: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节日期间“四风”反弹,晋中市水利局召开专题会议,严明纪律要求,确保节假日期间风清气正。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节礼;严禁公款旅游、利用职权变相或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旅游;严禁用公款接待非公务类活动;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严格执行节假日公车管理制度;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和奖金福利;严禁参与各种形式的赌博、封建迷信等低级趣味有损党员干部形象的活动;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并借机敛财。

会议强调,“两节期间”,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双人值班工作制度,严守值班纪律,禁止脱岗、漏岗,值班人员要按时上报《零报告》,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处置,不得迟报、漏报、瞒报、谎报,确保节日期间政令畅通。单位的所有车辆要按规定停放指定位置,严禁任何形式的公车私用。如有违纪者严惩不贷,坚决做到严执纪严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