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省水利厅扫黑除恶督导组到我局检查督导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9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8日上午,省水利厅副厅长白小丹带领厅扫黑除恶督导组,到我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导检查。

督导组听取了我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查阅了扫黑除恶工作的台帐、线索摸排、宣传发动等相关资料。

白小丹对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重视,组织得力,措施到位,行动迅速,做到有方案、有台账、有宣传、有摸排取得了一定成绩。同时,对我局下一步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上来,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实施;二是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和任务,坚持综合治理,标本兼治,真正做到杜绝黑恶势力在水利行业的出现;三是要强化工作措施,突出重点,充分发动各级干部群众,尤其是基层队伍,加大对重点领域的摸排力度,对摸排发现或群众举报的涉黑涉恶线索要第一时间核查核实,第一时间报送相关部门;四是要加强督导工作,细化各类方案,强化监管工作。

晋中市水利局副局长卫灶林表示, 我局党组会继续重视扫黑除恶工作,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结合我市水利行业具体情况针对施策,下大力气,将扫黑除恶工作抓实抓好,努力做到除恶务尽,营造安全稳定的水利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