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省水利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对晋中市水利局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5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3日,省水利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对我局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市水利局刘敦壮副局长进行了专题汇报。

省水利厅扫黑除恶督导组听取我局工作汇报后,查阅了相关资料(包括工作方案、会议记录、会议纪要、工作台账及宣传教育影像资料)。从领导重视、宣传发动、线索摸排、案件受理等方面对我局的工作措施、方法、步骤进行了督导检查,并针对水利行业特殊性、重点领域作了重要指导,最后对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来的成绩和实效给予了肯定。

督导组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水利系统人员少,任务重,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二是针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特殊性、艰巨性,要发挥优势,多学习,多探讨,多监管。三是要加大工作力度,要在细、严 、准、深、广上做好文章,在净化社会空气工作中起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