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大检查安排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4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3日,晋中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大检查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局长梁潞阳主持召开,局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水利厅、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安全生产大检查等有关会议精神全国、省防汛系统视频会议精神,就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梁潞阳要求:一是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对大检查发现的每一项事故隐患,都要严格落实整改责任,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制定整改措施,确定整改时限,限期整改到位。各检查组要在检查的基础上,跟踪督办,确保整改到位。对检查发现的每一项违法违规行为,要依法依规严肃查处。二是突出重点,务求实效对各县(区、市)水利(务)局监管的生产经营单位进行抽查,抽查比例不低于10%,在建工程抽查比例低于20%对发现隐患和问题立即督促整改。三是督查有力,不走过场各督查组要详细填写安全生产检查表,形成督查情况台账,能走到的,能看到的,都要留有痕迹切实做到督查检查到位,问题查找到位,台帐督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