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水利局召开“依法行政宣传月”系列活动启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7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4日,晋中市水利局召开了“依法行政宣传月”系列活动启动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依法行政领导组组长梁潞阳亲自主持,会上就“依法行政宣传月”系列活动作了详细安排。

一、培训学习。主要有三方面的内容:一是干部宪法学习教育宣传;二是推进依法行政、运用法治思维;三是《山西省汾河流域生态修复与保护条例》。

二、媒体宣传。利用四大主流媒体,广播、电视,网站和三微一端(微信、微博、微视频和手机终端),依托五大载体阵地,主要包括LED屏宣传、城区自备水井用水户、社区、《水法润晋》小报、“微官网”。

三、开展“法律六进六访六送六服务”,使“依法行政宣传月”活动宣传到位,起到较好的效果。

宣传工作主要由水政支队牵头,各科室积极配合,任务到人,经费到位,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