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召开防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08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3日,晋中市召开防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省、市有关领导的指示批示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全市防汛工作形势,并对近期全市防汛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副市长任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任忠强调,入汛以来,我市经历多次强降雨过程,加之当前正处于主汛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扎实做好防洪各项工作。要强化预测预警机制,加强会商研判,完善应急预案,确保万无一失。要深入开展隐患整改,努力把灾害风险和灾害损失降到最低。要紧盯重点部位、关键设施和重点区域,突出抓好水库防汛、防御突发性山洪地质灾害、防范城市内涝等工作,进一步加大排查整治力度。要切实落实防汛应急保障,扎实做好人员培训及防汛物资的储备和管理,确保我市安全平稳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