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省委改革办督察组深入榆社县督查河长制落实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06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3日,省委改革办副主任加年丰带领督查组深入榆社县就河长制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副市长任忠、市水利局局长梁潞阳、县委书记张英杰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榆化公司、县污水处理厂及云竹水库,就环保设施运行、污水处理运行等情况进行了督查,详细了解了榆社县“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及水源地环境整治情况并听取了榆社县“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

督查组对榆社县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榆社县在此项工作中投入力度大,在责任体系落实、配套制度出台、各级河长履职、建立河道长效管护机制等方面有亮点有特色。督查组希望榆社县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与部门协同配合,持续加大水源地管理力度,切实保障区域用水安全。

榆社县推行河长制工作以来,按照省市推行河长制工作部署和要求,紧紧围绕“生态立县”战略指引和工作实际,以建设“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现代河网水系为目标,全力推动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取得了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