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省水利厅水管处领导深入榆社县小镢沟水库工程建设进行现场办公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0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6日下午,省水利厅水管处副处长马素青,晋中市水利局总工白跃光,深入榆社县小镢沟水库工程建设工地进行现场办公市、县水利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

省、市领导一行在实地查看了大坝工程建设项目部、大坝施工现场。与现场施工管理人员进行交谈并听取水库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后,对水库工程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在施工现场组织负责人召开工程推进会,进行现场办公,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合理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各参建方要严格把握工期节点,坚持高效施工,在确保安全和工程质量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要进一步细化责任,明确工作目标,强化沟通,凝聚合力,努力克服困难,做好各项服务保障,营造良好施工环境,确保水库施工顺利开展、加快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