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水利局对太谷等四县在建水利工程进行安全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8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初,由晋中市水利局副局长刘学文带队,水保科、供水中心有关人员组成的安全生产和防汛检查组,对太谷县、平遥县、介休市、灵石县的水保淤地坝、塘坝、在建水利工程进行了检查。

此次共抽查淤地坝5座、塘坝3座、在建工程1处。其中太谷县中型淤地坝1处,在建工程(太谷县南山水库工程)1处;平遥县骨干坝1处、塘坝2处;介休市骨干坝2处;灵石县骨干坝1处、塘坝1处。

总体上看,各县(市)对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比较重视,各项措施基本落实到位。检查发现的主要问题是个别淤地坝、塘坝放水设施进水口损毁或堵塞,安全警示牌数量不足;在建的太谷南山水库工程安全警示牌不足、料场堆放不规整。针对以上问题,检查组要求被检查单位要认真整改,并提出整改措施,现场确认并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