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水利局组织全体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考察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3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8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习坚定信念,不懈奋斗,晋中市水利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考察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走进北京大学,看望师生,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当代青年提出了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明确要求。总书记指出,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当代青年要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知行合一、做实干家。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承担工作,在平时的工作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通过学习把想法变办法,把成果变成效,把学习过程中形成的新思路、新理念、新举措应用于具体工作之中,不断提高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