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水利局组织开展“送法进工地”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4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0日,晋中市水利局组织水政支队、晋中水总和节水中心来到榆次区退水管理站的施工工地,将宣传对象定为正在一线奋战的施工现场,开展“送法进工地”活动。

城市退水管网是排放城市生活污水的渠道,太榆退水渠是太原南部新区和晋中城区的主要防洪渠道,退水管网改建施工是否顺利,直接影响榆次城区的防洪安全和污水处理率,具有重要的社会效益。水政支队王一平支队长、水总项目部经理白冰、节水中心温广梅主任带领宣传人员来到施工工地,向工人分发水法宣传资料,进行《防洪法》、《水污染防治法》等水法知识普及,耐心讲解他们提出的有关节水和防治水土流失方面的知识。为监督和保证工程顺利进行,创造安全稳定的水利环境,宣传人员还向工人传达了政府“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和口号,让他们安心生产。

通过宣传每一位工人都深感治水的重要性,施工工人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工程中防治水土的方案做好水土保持工作,为太榆退水工程和生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