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省防汛督查组在晋中市检查防汛备汛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1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3日至5月9日,省水利厅防汛督查组在晋中市榆次、寿阳、太谷、灵石、介休、五县(区)检查防汛工作。

督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有关资料和现场察看的形式,对五县(区)的防汛备汛情况进行了检查,重点对榆次太榆退水渠、田家湾水库、寿阳松塔水库、太谷郭堡、庞庄水库、南山水库在建工程、灵石县山洪灾害非工程措施、灵石东沟骨干坝、介休小靳骨干坝、汾河介休段清河行动开展情况等进行了实地检查。

通过汇报和实地检查, 省防汛检查组对我市防汛备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我市各级防汛部门要落实要把各项防汛责任落到实处,落实到人,落实到防汛的每个环节;在建工程要认真落实度汛方案,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抓紧时间、加大力度,全面加快在建工程的步伐;要加强对各类工程设施的严格检查,及时处理各类隐患;要完善各类预案,落实抢险队伍和防汛物资,保证防汛工作有条不紊、万无一失,确保全市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