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水利局召开重点农水项目验收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快我市重点农水项目验收,让项目区农民及早受益,近日,晋中市水利局召开重点农水项目验收工作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市水利局相关领导和供排水管理站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各有关县(区、市)水利(务)局分管副局长。

会议首先由各县分管副局长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下一步计划及措施进行了深入讨论。接下来市局通报了2017年全市农水项目验收情况,对验收差的县进行了通报批评。副局长刘学文和纪委监委组长郑成华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各县:一是要提高责任担当意识,把项目验收作为最重要的事情处理,一个月内完成项目验收工作;二是各县将项目验收工作节点计划上报市局,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三是项目验收进展实行旬报制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四是市局将派工作组跟踪指导服务,确保项目验收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