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水利局召开 3.22“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纪念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3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2日是第二十六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一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2018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为“借自然之力,护绿水青山”。我国纪念2018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为“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

为迎接“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到来,3月22日下午,晋中市水利局组织全体职工、市潇管局、市水总、市水文局,以及黄河水利委员会中游水文水资源局的有关领导和同志,在我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纪念会议。市水利局局长梁潞阳主持会议并讲话。

梁潞阳局长在会上表示,我们要积极响应国家关于节水行动的号召,围绕“节水”宣传主题,采用多种有效宣传形式大力开展好此次宣传活动,提高全社会惜水、节水、护水意识,推进水利事业的发展。

为了更好地开展节水行动,会上还组织全体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六权治本》培训教程,全面了解了水行政执法工作中的权责清单,有效提高水利干部职工执法、执法、守法组织能力和水平,规范水行政执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