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水利局 召开全市“拆违治乱提质”城乡环境大整治攻坚行动专项工作考核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2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水利局

召开全市“拆违治乱提质”城乡环境大整治攻坚行动专项工作考核

 

2018年3月12日上午,晋中市“拆违治乱提质”城乡环境大整治攻坚行动指挥部派出考核组一行19人,由市委办副调研员王彦龙带领深入到市水利局进行“拆违治乱提质”城乡环境大整治攻坚行动河道集中整治专项工作考核。

考核组听取了市水利局白跃光总工关于市水利局拆违治乱提质河道集中整治行动工作情况汇报,并分成现场检查和资料查验两大组,对市水利局指导11个县(区、市)开展河道拆违治乱提质工作相关情况进行考核。现场组奔赴榆次、太谷等4处现场,按照整治标准,对比整治前后情况,进行实地检查,了解整治效果。资料组分别就工作措施、督导情况、履职情况、长效机制、资金投入以及中期考核后继续推进情况,查验工作记录原始资料,并记录汇总。最后,梁路阳局长代表水利局表示,将以这次河道“拆违治乱提质”集中整治专项考核为契机,认真总结,查遗补缺,继续强化举措,扎实有效推进河道环境整治工作,确保河道环境改善。

河道拆违治乱提质是全市“拆违治乱提质”城乡环境大整治攻坚行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自去年5月份开展以来,市水利局通过督查指导,11个县(区、市)积极行动,累计投资1.76亿元,全面完成了111条河流的拆违治乱提质整治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