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水利局 对党风廉政纪律进行再强调再要求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30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6日市水利局召开局党组会议,由驻水利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郑成华同志传达了中共晋中市纪委办公厅“关于对照河北省纪委元旦期间在我省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等有关情况进一步扎实做好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市纪办〔2018〕2号)文件精神。1月29日,市水利局召开科室负责人以上会议,就此文件进行了再次传达和要求。文件强调,我省与河北省纪委就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开展了交叉检查。按照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任建华同志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丁利军同志关于举一反三,自查自纠存在的类似问题的批示要求,各市纪委监委各派出机构要采取行之有效的针对性措施,切实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一要切实举一反三,狠抓自查自纠;二是充分学习借鉴,完善查处机制;三要强化压力传导,压实“两个责任”。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市纪委办公厅文件精神,认真汲取交叉检查发现问题的深刻教训,始终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局班子成员要带头举一反三,做好自查自纪工作,并将压力传导给各科室负责人,科室负责人要管好本科室人员,切实将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