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田家湾等三座水库除险加固工程 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6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水利水电建设工程验收规程》等相关规定,1月11-13日,由晋中市水利局组织,晋中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榆次区、平遥县水利(务)局、榆次区田家湾灌溉管理站、平遥县惠柳婴水利管理处等单位代表组成竣工验收委员会分别对榆次区田家湾水库、平遥县高林、长则水库三座水库除险加固工程进行了竣工验收。

该3座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属晋中市政府2017年重点水利工程项目。验收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听取汇报、专家质询等,认为上述工程已按设计批复建设内容全部完成建设,建成后工程运行正常、质量合格、资料完善,一致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通过本次除险加固,水库的安全隐患得到了消除,面貌得到了改善,提高了水库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对于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促进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