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两节”慰问贫困户 结对帮扶送“温暖”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2 浏览次数: 【字体:

c8b46adb474b4a41bb5724e2823d8495.JPG

临近春节,晋中市水利局心系困难群众生活疾苦,1月9日至10日,市水利局梁潞阳局长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对帮扶的榆社县六个村开展了“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广大贫困户送去了面、洗衣粉等慰问品,同时给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户,结对帮扶人员都会亲切地与他们拉拉家常,询问了贫困户的家庭人员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产业发展和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向他们宣传省、市、县“精准扶贫”政策,鼓励树立脱贫的坚定信心,叮嘱他们在生产生活上遇到困难要及时与驻村工作队或帮扶人联系。

天气虽冷,但人心温暖。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贫困户感受到了温暖,增强了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同时更深入地了解了贫困户的详细情况,为制定扶贫措施提供了更可靠的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