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水利局对移民扶贫工作开展专项调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9 浏览次数: 【字体:

1217日,晋中市水利局卫灶林副局长一行5同榆社县副县长、榆社县水利局局长、榆社县移民办主任对榆社县湿地公园建设项目及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建设项目进行了考察调研。

调研组首先现场查看了郝北镇闫家沟养驴小区建设工程及郝北镇东方山村美丽家园项目,卫灶林副局长对工程完成情况、资金投资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湿地公园建设项目也进行了现场考察随后听取了榆社县移民办主任的工作汇报。

卫灶林副局长指出,榆社县作为移民人口大县,应当对移民工作高度重视,有效整合水资源,拓展工作思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将水库移民后期扶持与扶贫工作紧密结合,坚持以“脱贫攻坚”为主线,以“产业扶贫”为支撑,以“带动贫困户增收为抓手”的工作目标,加快改善移民生产生活条件,促进贫困移民致富增收,让贫困移民得到优先扶持,实现早日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