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学用十九大精神支部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4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机关党委统一安排,市水利局支部组织召开学用十九大精神交流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大家结合水利工作实际,就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各抒己见、踊跃发言,谈体会、谈认识、定目标、明措施,取得了很好的效果。集中起来主要有两方面体会和认识,一是不断深入学习贯彻。深刻认识到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要认真学、反复学,要切实学懂;二是学用结合抓好落实。加强水利基础设施网络建设,包括大小水网工程、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办法、农村饮水安全工作等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所有党员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对水利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要增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时效性,坚持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带动作用,结合实际,学以致用,真正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