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水利局制定考核方案 考量扶贫成效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我市2017年度水利扶贫考核工作,根据水利部对水利扶贫考核工作的要求,按照省水利厅的工作部署,市水利局制定了《晋中市水利局2017年度水利扶贫工作考核实施方案》,并下发给榆社、左权、和顺、昔阳四个贫困县。

市水利局成立水利扶贫工作考核领导小组,对水利扶贫工作进行全面细致考核。水利扶贫工作考核是对四个贫困县从年初到岁尾全年水利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综合考评,要求各有关县水行政主管部门高度重视水利扶贫考核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标准,按照考核方案中的考核指标,逐项完成自评,并及时提供考核所需的资料,确保真实、准确、完整。要找出 2017年开展水利扶贫工作的难点、不足及需要解决的问题,理清2018年水利扶贫工作思路,确保水利扶贫工作取得更大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