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水利局行政审批窗口开展“五好七带头”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窗口先锋模范作用,晋中市水利局政务大厅窗口结合自身优势和工作实际,开展“五好七带头”活动。“五好”主要包括支部工作参与好,党员素质队伍好,基础工作机制好,企业群众反映好。“七带头”是指理论业务带头学,突破创新带头闯,服务群众带头干,争先创优带头冲,工作责任带头尽,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

作为晋中市水行政部门窗口受理平台,坚持学习工作两不误,两手抓两手硬。在充分利用零碎时间对十九大精神展开学习研讨的基础上,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 工作中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核心理念,把窗口工作为密切干群关系的纽带。在理顺审批机制方面,能备案的不审批,能服务的不承诺,实现涉水事项全面整合。在优化服务方面,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对前来办理业务群众微笑服务,耐心指导,积极为群众与局机关相关业务部门做好协调工作,从受理、审批、办结的每个一个细节让群众感受到看见的便利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