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清漳西源市级河长、晋中市副市长辛琰赴清漳西源进行巡河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4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1110日,清漳西源市级河长、晋中市副市长辛琰赴和顺、左权县对清漳西源河道治理情况、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实地巡河调研。市河长制办公室副主任梁潞阳、市水利局、市住建局、市农委,和顺县、左权县政府及相关部门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辛琰副市长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和顺县阳光占乡下白岩村河道、左权县清漳河(县城段)河道清淤防渗工程,现场听取了各有关单位的情况汇报,对两个县目前河长制推进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辛琰副市长指出:一是全县要围绕河长制主要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和措施落实,继续抓好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二是整治后的河道要做好后期维护管理工作,积极调动全社会力量,履行好河长职责,落实好巡查制度。三是着力加大农牧业面源污染治理力度,加强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和村镇污水处理;加强饮用水水源地、重要河流源头区保护,确保自然河流等水源涵养空间得到有力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