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水利>详细内容

山西省水利厅督导帮扶组 深入祁县开展督导帮扶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7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4日,由山西省水利厅副厅长杜咏梅带领的督导帮扶组深入祁县开展督导帮扶调研,晋中市水利局局长李学文、水利发展中心主任王勇强,祁县政府副县长王海旺、水利局局长赵宏等参加调研。

督导帮扶组一行先后深入汾河百公里中游示范区(祁县段)、昌源河国家湿地公园、子洪水厂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在各调研点听取了祁县水利局赵宏局长就各项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汾河百公里中游示范区祁县段工程建设情况;幸福河湖管理及水法治文化园建设情况;农村供水保障提档升级及规模化建设管理工作等。

杜咏梅副厅长对祁县在河道治理、河长制管理、农村供水保障等各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要积极争取项目,推进幸福河湖建设,实现河流系统治理、管护能力提升、流域经济绿色发展。同时就今年督导的问题,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及资金支付力度,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