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水利>详细内容

聚焦重点工作重点工程 打好收官战谋划发展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0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6日上午,昔阳县水利局参加了2023年全市水利重点工作重点工程视频调度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晋中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红宾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学文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前三季度全市水利重点工作重点工程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在各县区市交流汇报环节,昔阳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卫东针对灾后恢复重建、水峪水库整改销号、采砂采石专项整治等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下午,我局继续召开了昔阳县水利重点工作重点工程推进会,会议由杨局长主持,局党组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参会。会上,杨局长就水行政执法、农村饮水安全、灌区改造建设、河长制、水库标准化建设、河道治理、水旱灾害防御、驻村帮扶、项目谋划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局长要求,各分管领导、各股室长要用心尽责,进行再检点,把责任落实到人,把工作落实落细,倒排工期,全力推进,坚决打好2023年收官战,确保到年底各项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