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水利>详细内容

晋中市太谷区水利局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10月16日,晋中市太谷区水利局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参观范村民兵纪念馆。在范村民兵纪念馆,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述,通过观看肖像实景、文献实物、革命影像等历史资料,回顾了烈士的革命历程,通过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使党员干部深刻了解了革命战士英勇献身的可贵品质。

一个烈士,就是一座不朽的丰碑;一个英雄,就是一面飘扬的旗帜,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一句句入党誓词,一波波心灵洗礼。整个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了“党员”两个字所包含的精神内涵,进一步坚定了“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立场信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水利局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更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践行为民宗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入党誓词,履行党的使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