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水利>详细内容

昔阳县水利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 “清廉晋中”廉洁文化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10月16日下午,昔阳县水利局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左权参观了“清廉晋中”廉洁文化展,展览通过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示了晋中市11个县(区、市)具有地域特色的廉洁文化。展览中立体化呈现晋中市廉洁文化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融合,多维度展现晋中大地的清风正气和时代风尚。

来到昔阳展区,“传承奋斗精神,建设幸福昔阳”红色大字引人瞩目,我们感悟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昔阳人民用超乎想象的毅力、自强不息的精神,奏响了“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恢宏乐章。今天,昔阳人民正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唱响“奋斗之城,幸福昔阳”的主旋律,奋力谋划富有张力和特色的美丽画卷。

观展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为契机,以先进模范和廉洁典型为榜样,汲取正能量,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自律自警自省,防微杜渐,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