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水利>详细内容

左权县水利局党支部开展“七一”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03 浏览次数: 【字体:

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2023年6月28日,左权县水利局党支部开展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效果良好。筑牢了广大党员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信念,激发了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激情,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

在因水而困,因水而名的老井村,全体党员开展了研学交流活动,回顾老井村群众找水、吃水困难历程,感受新时代老井人民饮水有保障的幸福生活。走进青山环抱、古朴纯真的杨家庄村,党员们追寻兵工记忆,学习我党抗战时期艰苦卓绝的兵工生产历史,感悟革命先辈以苦为乐、不惧危险、不计得失、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泽城西安水库调研防汛备汛情况及泽城村水电站运行情况,为水库安全度汛和水电站规范运行提出合理建议,并督促企业就细节问题加以整改和完善。在充满浓郁乡村风情的泽城村,党员们感受北方国际写生基地和民宿旅游为乡村振兴带来的生机和活力,深入农户了解村民吃水用水情况,宣传节水用水政策。

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麻田八路军总部,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响亮的誓言久久回荡,奋进的脚步重新出发。此次“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促教、以教促行,达到了预期效果,必将为新时代做好左权水利工作注入澎湃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