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水利>详细内容

太谷县水利局组织2019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8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6月16日,太谷县水利局干部职工走上街头,积极开展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和市水利局关于安全生产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为目标,推动水利生产经营单位强化安全红线意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开展扎实有效的宣传教育活动,促进安全生产水平提升,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在我省召开的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晋中赛区各项活动营造良好的水利安全生产环境。

活动突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这一宣传主题,通过宣传展板、现场解答、实物演示、资料分发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灾害预防、避灾自救技能以及用电安全、交通安全等知识。活动有效加强了群众的防灾减灾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综合自救能力,突出安全发展理念,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