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水利>详细内容

榆社县水利局召开《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9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8日上午,榆社县水利局召开《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奋江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是新形势下加强党建工作的重大举措,《条例》对党组设计、职责、组织原则、议事决策等作出了全面规范,对监督检查、责任追究提出了明确要求,是党组设立和运行的总依据、总遵循。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与学习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相结合,认真学习,学深悟透,掌握具体内容,牢记各项规定,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把党纪党规深深刻印在心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思想统一,时刻用纪律来约束自己的一思一念、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真正做到坚守底线,筑牢防线,不踩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