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水利>详细内容

晋中市潇河流域管理局持续深入推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13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潇河流域管理局召开2019年首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要求各部门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强化工作落实,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十个新突破”、中央扫黑除恶第2督导组督导我省时提出的整改建议和省委“十个进一步”“十个不断加强”等具体要求,继续全面贯彻落实省委、晋中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行动自觉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深入推进。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在上一年度认真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基础上,进一步统一思想,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加强团结协作,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定期、不定期深入各自的管辖范围、管理区域进行广泛细致的宣传发动,积极主动揭发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努力营造全民动员、全员参与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确保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