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水利>详细内容

祁县水务局开展“学习先进典型 激励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推进党员队伍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品行作风,1月23日上午,祁县水务局开展了“学习先进典型 激励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机关党支部书记杨永强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机关党支部书记杨永强传达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做好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安排的通知》文件要求,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重点学习了组织建设、职责任务、经济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干部队伍和领导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建设等8章34条内容,集中观看了王继才先进事迹,学习王继才同志的爱国奉献精神、艰苦奋斗精神、坚定信念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观影,使全体党员能够对照先进典型查找差距,明确努力方向,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品行作风,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国、敬业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新时代的建设贡献自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