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水利>详细内容

县委考核组 深入祁县水务局考核2018年度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4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1日上午,由县组织部部长郭虎带领的县委目标责任考核组一行五人,深入祁县水务局考核2018年度工作。水务局班子成员、下属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计70余人参加了考核会。

会上,县委组织部部长郭虎对水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考核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做好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重点,精心组织,确保年度考核工作顺利开展;三是严肃对待,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进行考核评价;四是认真总结,科学谋划,以考核为契机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

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克智代表局班子从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狠抓主责主业、落实从严治党,压实主体责任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同时就本人一年来的工作从思想学习方面、业务工作开展方面、廉洁自律方面及三加一工作方面等进行了述职。

2018年,水务局领导班子一班人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县水务系统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年度目标任务,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大力实施民生工程,不断改善水利基础设施条件,以新状态适应新常态,以新作为创造新业绩,水利各项事业发展呈良好态势。

述职结束后,全体人员进行了测评,股室长以上人员开展了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