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水利>详细内容

太谷县水务局组织学习“中共太谷县纪委办公室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4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日,太谷县水务局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中共太谷县纪委办公室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通报了太谷县纪委监委查处的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件。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自觉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常、抓实、抓细;通过加强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的学习贯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规范行为,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际行动推动节日风清气正。对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力、“四风”问题突出的部门和人员,严肃进行追责问责;坚持纠“四风”与树新风一起抓,坚决抵制歪风邪气,弘扬新风正气,持续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化风成俗、成为自觉遵循和行为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