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水利>详细内容

祁县水务局集中学习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条例)》,12月21日下午,祁县水务局集中学习了《条例》,重点学习引导党员熟悉党支部的三大任务、五项原则、八项基本任务及支部的设置、工作机制、组织生活等八章37条内容,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既发扬我们党长期积累的党支部建设宝贵传统,又体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基层创造的好做法好经验,对党支部工作做出了全面规范,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党支部是党的组织体系中最为基础、最为核心、最为重要的单元。我们要以《条例》为根本遵循,全面落实《条例》规定的任务和要求,健全完善各类台账,扎实推动各项工作机制和措施的落地执行,全力推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