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水利>详细内容

太谷县水务局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4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4日,太谷县水务局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文利主持,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既发扬我们党长期积累的党支部建设宝贵传统,又体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基层创造的好做法好经验,规定明确、符合实际。制定和实施《条例》,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的组织体系的基本单元,要把抓好党支部作为组织体系建设的基本内容,要让党支部成为教育党员的主阵地,要把学习《条例》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提升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提升党支部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