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水利>详细内容

和顺县水利局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根据和顺县委办公室《关于在全县深入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通知》精神,12月4日上午,水利局召开2018年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冀贵生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工作作出部署。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关于在全县深入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通知》精神,并对“省纪委明确的6方面26类问题”及“中央列出违反八项规定清单80条”进行了深入学习。

会议要求,一是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集中整治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局班子成员要带头示范,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二是要加强领导,严格责任落实。组建领导小组,设立专门办公室,各股、站、室负责人要坚决有力扛起集中整治工作的责任,围绕脱贫攻坚、深化改革、污染防治、扫黑除恶等重要工作,对照县委《通知》的工作要求及省纪委明确的“6方面26类问题”,逐项深查细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坚持亲自抓、主动抓、严格抓。三是集中整治工作要把握时间进度,细化措施,突出工作重点,加强工作配合,形成整体联动合力。特别要按时完成好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建立台账,认真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四是注重标本兼治,整章建制。整改要坚持结果导向,把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衡量整改成效的根本标准,既解决面上的突出问题,又要结合调查排查、查处问责过程中发现的制度漏洞,进一步改进工作、深化改革、完善政策、堵塞漏洞,建立健全局机关作风建设的长效工作机制,扎实有效地做好各项水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