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水利>详细内容

太谷县水务局党组召开 “肃清腐败流毒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5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中共太谷县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彻底肃清腐败流毒影响工作的通知》(太发〔2018〕43号)文件精神,12月4日下午,太谷县水务局党组班子成员召开了“肃清腐败流毒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太谷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组有关同志列席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观看了《廉政聚焦》播出的郝志明、靳国峰、段先云等违纪人员的警示教育片。这些人的违纪事迹,让大家感到深深的震撼。随后党组书记、局长夏文利针对水务局领导班子肃清腐败流毒影响做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同时,班子成员各自对照在坚定理想信念、工作作风、民主决策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思想上存在的问题,并客观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和今后努力的方向。通过查找突出问题和分析问题原因,达到了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目的。

夏文利要求,班子成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要以此次肃清腐败流毒影响为契机,示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有效推动水利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太谷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组对太谷县水务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每位班子成员能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对照检查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起到清正廉洁的表率作用,为推动水利系统各项工作的扎实开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