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水利>详细内容

和顺县水利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边督边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7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和顺县水利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边督边改工作推进会,传达了中央督导组反馈的5个方面问题及省扫黑办提出的4项整改要求,并就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县水利局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及下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严格按照中央督导组对我市扫黑除恶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切实把开展专项斗争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抓好抓实;二是摸排工作再加强,各股室及下属单位要发挥贴近群众、熟悉民情等优势,积极对在建水利工程等容易出现黑恶案件领域进行细致排查,坚决把所有黑恶线索查清、查透、查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三是宣传工作再发动,通过前期宣传的基础上,继续充分利用局扫黑除恶微信群、办公楼LED显示屏等媒体进行广泛宣传,在全局形成全方位、全覆盖、无死角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格局,营造浓厚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