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市县水利>详细内容

太谷县水务局收听收看全市宣传思想暨网信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4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2日,根据市委、县委的要求,太谷县水务局党组书记及宣传委员在县委分会场收听收看了全市宣传思想暨网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由市委书记王成出席并讲话,市各有关领导参加。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形势,增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和网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自觉扛起使命任务,进一步推动宣传思想工作,重点任务落地见效;要大力促进改革创新,提高思想宣传工作水平;要全面加强领导,确保宣传思想和网信工作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健强人才队伍,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队伍,和讲政治、懂网络、敢担当、善创新的工作队伍;要凝聚工作合力,真正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宣传部门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分工负责的大宣传工作格局,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形成全社会支持推动网信工作的生动局面,推动全市宣传思想和网信工作再上新台阶。